自己的人生方向是什么,我不知道。从小到大都是努力读书,可是却始终无法获得别人认同,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原来一直都不逃课,害怕考试不及格,都是努力复习的,做什么事情都希望try my best to do it.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笨的人,有些东西不是自己努力可以得到的。有些人天生没有属于自己的战场,我的腿骨折过,走路很慢,总是被人欺负,身体不行。头脑也不聪明,反应迟钝。走在上师大校园里,看着男男女女一对一对成群结队,只有我是一个人不知道该如何何人说什么。从小到大都是没有人理解我的,包括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我没有朋友,我很孤独,出门在外看到有人成群结队我会感到凄凉。可是我也不想要朋友,对我来说这个世界没有人理解我,我害怕人,因为他们会伤害我,可是又放不下对人的期待。每天都会莫名其妙感到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