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2009 年 3 月 13 日 星期五糟透的一天 ![]() ![]() ![]() ![]() 現在我不會再跟你表達我心中的想法和感受了 以後就算遇到不開心 不想你做的事 我也不會再說 因為我每一次說,你都一臉不耐煩,覺得我很煩 其實我也只是跟你說我感受,想你下次做前會想起 做這些事我會不開心 但每次說都大家不開心,所以我決定不說了... 不會讓你感到煩 畢竟我也曾說過,跟我一起是很煩,你容易呷醋,我比你更易十萬倍 可能你不夠耐性吧,我也不迫你了,你呻醋反而我很高興你把我看得這麼著緊 其實你不喜歡我做的事,我也其實一樣而已,只不過可能你性格比較暴躁 每次我很煩,說一堆話,也只是不想你用你想法套在我想法,以往誤會吵過很多次架 不過我想現在不用了,減少你煩惱 我變著不會這麼煩人 我試著學習獨立堅強,這樣你會比較舒服吧..也許.. 也應該我不用再對這些事情這麼固執,呷醋 我也一直會愛著你,現在只希望你不要再騙我而已 一直都很想做到老夫老妻一樣可以坦言相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