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I ♡ U ![]() ![]() ![]() ![]() 這晚我想了很多.,,.,., 寫了這篇文章送給你..以我最高的寫作能力-v-" 我很感謝你在人海中選擇愛我,我很高興成了你的幸運兒,,, 其實我心裡十分感激你,你讓我學懂了什麼叫做愛一個人... 是你讓我真正感受到什麼是被愛的感覺...我頭一次感受到了 每次看見你因我而笑...為我緊張...以我為最愛 視我為老婆 我心裡就流淚,是幸福的眼淚 因為你讓我感覺到你真的是在愛著我...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可以讓一個人深愛著我... 每次我回想起最初 還是現在 面上總會展現微笑 在我們的故事裡,,雖然不像童話般有著淒美浪漫的情節 但我相信..我們的故事每一頁 都是我們用心去寫上的 有很多事情,雖然我是遲鈍 但還是感覺得到 我還是很努力地去爭取你的愛,.. 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想不斷得到你的愛,,得到了就想得到更多 很想很想得到你的溫柔,呵護,關心...全部全部我都想要 我很自私,這些我憎恨與別人分享 其他的我不需要...我也不需要你做其他事情去得到我的愛,我的笑容 我更加不需要用你的辛苦去換取我的快樂,因為相愛不是一件辛苦的事 你的一個微笑,,,已經令我很快樂 你的一個擁抱...已經令我很溫暖 你的一句溫柔...已經溶化我的心 你的一份愛意...已經帶走我身心 有時的我不擅於表達自己,但我還是很希望想你明白... 我的心意...縱使我做的事情稱不上是偉大 也許是微不足道 但這些這些...都是我發自內心為你去做.... 我們的甜品有甜有酸也有苦... 我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努力地把屬於我們的甜品 調味調教到恰到好處 我要我每一篇日記都有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