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8時起床, 梳洗!! 媽媽先行帶細佬回校*
我再去跟媽媽會合.. 9時許搭BUS落KT!!
去了大家樂用膳` 再落聯合醫院-V-"
陪MUN覆診.. 淨等-等了足足3小時有多..
才叫名字* 然後再待了約半小時才可拿藥!!
唉.. 原本打算去KT逛街* 怎料被醫院壞了大事`
沒有得去逛街了!! /_______\" 唉唉唉..
從聯合經曉麗苑行上秀茂坪*
中途在曉麗苑買了很大架消防車!! $198..-[]-''
還見到阿發-_- 佢O了咀地望住我-.-
約2時許回秀茂坪` 去了利來用膳..
[牛什河]!! 正.. 多過上次好多{份量}*
再去了這個WELLCOME+實惠,
SO多野拎!! -_______- 手軟>__<''
4時許潔淨身體, 7時許開飯!! 正正正*
好味!! 現在要食糖水了...>VVV<"
再過一會兒食大雪糕>W< 嘩..HAPI`
-----------------------------------------------------------
- 5`APRIL, 補相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