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明天的假期,一口氣返足五日工,朝7放2~~今日天氣和暖~~加上潮濕~~冷氣機又唔夠凍~~弄得個個人走起路來很吃力
我的波鞋也不例外~~今日講真真的額外辛苦~~
感情方面
過了情人節之後,其實跟以往大體上類同,事實上不同~~
一個人過著獨居的生活,有時候有人陪~有時候也陪陪人~~
我覺得是輕鬆的,適中的~~
巧合,明天我請定假見姑娘,爸爸說要把工具搬家~~太過神奇~我只好爽快地答應~=="
我發覺茶餐廳真的很......(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