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課程其實我不是怎樣享受~~昨天我在素養堂~玩了一個六帽子小組討論~那天我選了白帽子,可是經了一輪的讓步後~~最後選了綠帽子~~
我好自然地選了綠帽子~~我說我帶慣了~~HAHA~~我心裡面其實好無奈~最後也完成了我的主要角色~~提出有創意的言論~~~
詳細的不多說了~~今天如常的起身~~可是7:15AM ~~第一次甘遲起床~~ 因此我煮了面~~卻也不完~~留在家上~~吃了少少菜芯~就出門
今天要......(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