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清早~~食完早餐~著衫出門~~今日要返前後八個小時~~想到有冷氣會凍就搵件薄些的背衫打底~~
點知騎單車...十分鐘不夠就出汗了~結果連忙換走件背衫~~來不及了~~累到我全日傷風 直到夜晚更轉變為感冒~
現在好了些~~今日出門的時候照常都是一件短袖衫~~今日我覺得冷~~因為感冒未好~~好在就算風多大也不令我有半點心寒~~
也許自己的血已經冷了~難道自己變得冷血嗎??哈哈~~~昨天是第一天上物業管理......(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