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起了~~~兩個不同特質的人走在一起 就不容易迷失
如果要把自己冰封得變得冷淡的人 我可是做不成的
如果為了一個人而放棄自己 根本不可能 更是對自己殘忍
如果愛上一個人 要他自由自主 但是 一定要給限期 無止境的等待 我也受不了 等了一年又一年
我不會再傻瓜地等下去 這是甚麼年代? 不是八十年代了
那限期就是在適當時候出現的那個人 無錯的 可是出現了 也是否對新的對象深愛呢
也未必 只是給了別人......(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