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 00起身 7:30幫包租公於近警員演習學校旁的附近的板間鐵屋工作~~第一天共三人之力就把全間鐵屋拆解~另外有兩人幫手車泥頭
我負責把拆下的木條~屋頂的橫樑~鐵皮~清埋並整齊存放~最重係搬木門~原本正常昨天是要去輔導~但是打來組長提醒我沒有堂要上~~
幸好呢~~星期四、星期六才再去幫手~星期三去輔導班和今天去面試~可以有時間休息~~因為這份散工~真係會令人全身散晒
我全身有多處的筋都很酸又累~特......(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