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了石湖墟輔導
我變得積極了許多,組長需要我們用心去輔導小學生們~~要嚴格些令他們守秩序
之後,我上堂的時候真的當自己是老師般~~有讚乖的也有警告唔聽話的~~總算是盡責的輔導導師吧~
我感覺到那份責任感~~當用丹田大聲地問問兩班的學生~~問問題的時候應該要舉手的時候~~知道嗎~?再道~大家知道嗎...?
他們齊聲答~~知道~~我心感恩惠~~比起我剛入來教的時候~我好似判若兩人~~^^
那是甚麼時候......(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