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圖書館裡有緣看到一本名為 ~道與魔~的書籍~裡面分享的是一位從小就渴望探索宇宙奧秘 深切研究佛教 中四就開始打坐 直至開了天眼~~其後接觸到基督教之後~~想法變得不同了~
我不能詳細解釋內容~~因為筆者所追求的和我很相似~~只係不同的~是他從小開始接觸的是佛教~而我從小開始接觸的是基督教
我只能說,我很感恩~~我沒有走火入魔~~我只了解的是佛學~而不是佛教~了解的是其他人的經驗~明白到的是......(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