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了一份驚喜的信~~是ERB寄來的~~但是亦令我感煩惱的~就是已經有了兼職~~那兼職雖然是每日花了我一至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想了一會~又看看合約~最煩的是合約寫明要二星期前通知離職~我想我剛從昨天才加入你們公司~~不是跟足MA??
接著帶著疑慮打去把成件事說了出來~~公司的同事為我安排了31號之後的時間表~只有星期六是空當~因此職員們也問了我有無其他興趣的班想教的~~我答~有~中文輸入汰~自信......(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