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首次在二星期後的魂壓事件~當時我是側睡的~那個邪靈用它的能力令我動彈不得不得~我一動手腳~心胸就開始痛~像是警告我了
然後,我見情況不妙~~用佛祖開悟的波羅般若心經的咒語~~無效~~接著,奉我主基督得勝的名字趕它走~我聲音由細聲轉變成愈來愈大聲~膽子也大了~~最後只看它移到窗前~然後消失了~~我醒過來後~我耳邊還是有剩餘的耳鳴聲~它還未走的~~昨晚剛好看完驅邪靈的方法~~然後...又給我實踐~~......(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