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半夜起身去個廁所 超寒 ~~ 唉 ,差點要病呢~><
今天一早起身 一齊如常的 總覺得生活過得很不充實~~很悶呢~><
很想上班 試下見下d兼職先~~努力~~搵兼職~~~~><
看到現在的物流文員唔值錢了~~就業的需求率下跌~我也很擔心呢~~有樣野可以肯定的~政府的十大機建是刻不容緩的~
感情方面:
我發現我從未真正的拍過拖~~今次真的拍拖了~~點解甘講呢?~
因為真......(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