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了石湖墟公立學校做一個半鐘頭既導師~~我覺得喉嚨有點沙~不過,都值得既~~
很難忘~~執拾書包要走的一刻~有一位小女孩連同另一同學竟異口同聲稱呼我一聲~我們應該稱呼你做 "啊SIR"了~然後,她們帶著可愛的笑容~~一同跟隊下樓離開
男孩子個性貪玩,不做功課~有兩個還打架呢~~結果被導師組長~罰他們不用再來補習功課班了~~
女孩子方面反而很乖很聽話~無論是男仔或女仔我都會用心去教~這一班小學一年......(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