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完輔導班便連乘車去油麻地~去到工聯會豁下的業餘進修中心~~點知轉晒春季課程~所有班都開晒~~=="我太遲了~我問如果上月來的話會不會好些~他說還是不行~~因為是9月尾至10月頭底公開報名的~~現在只好報的是1月開始開班的課程~~媽的~1月正正就是測量班的全日制上學日子~
然後,我行過去西洋菜街去港專看看~~發覺只有三個課程未開班~~一個是韓文初班~是眾學生要求加開的~第二個是高級調解員~雖然有......(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