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日~8時去了警察訓練所處咐近的村屋處~~油油~~=0=
星期日還要上班?~~工作至六點哦~~其實這日真的周身痕~~很多蚊蚋~~我的長袖衫只得一件是沒用的~長袖的實在太少了
昨天~星期一~~比公司放逐左去大埔 富善村 的 三水同鄉會褟景榮學校上去代功課輔導班導師~代今個星期一及下星期一~~
可能見我通知了他們30號要開始上erb課程掛~~
明天是23/11~也是上初級韓文的第一天~~希望順利呢~^^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