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點去搬英泥、搬沙~~點知跟車到左人家屋企門前才下雨~~英泥不能溼水的~~我連忙拿單look雞車~可是英泥太重(有15包之多)~~我一個人根本不可以一下子甘短時間搬得晒~~之後~~屋主婆婆幫我一起搬~~其實我真的不好意思的~~心裡想~~我不夠力氣了~~真的很感謝屋主
之後,替她搬走一些爛木~再去運沙~~~直至2點正~~剛好完成任務~~巧合地收工又下雨了~~可是婆婆要晒衫呢~
吃完婆婆買下的波羅包......(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