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決定了學外言~今個月會向普通話及英文證書為目標~如果趕不及的話~就拿普通話證書先~~
其實普通話我喜歡自修~可是電腦的發聲卡本身拾回來的時候是壞的~唯有買番部碟機~~雖然有點不捨得~~但是為了前途還是要買下它的~
透過朋友~今天去粉嶺火車站的壽司店見夜班part time壽司學徒~靜係番星期六、日~~好讓這些錢能支撐生活的負擔~希望肯請吧~^^
要與社會上的新人及未來的主人翁競爭是大勢所趨~我......(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