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被痛愛是一種福份~~
昨天全日由 10:00開始至4:26~全日都是在九龍坑拚磚~~
最困難的那裡的斜坡有三重~以及烈日當空~~
總共反左五次車~~一個人工作~連休息的時間也不夠3分鐘~~
食飯要行15分鐘才到山記士多~~天啊~~可想而知~都幾難享受食飯的時間
最後,我很快地把磚塊拚好成長方形立方體~~
發覺自己老是咳得好頻密~~難道氣管閉塞~~還是吸入太多塵?
我不會太想公開自己的情況...我不是最......(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