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個人素養堂~~不過我覺得像無上過差無幾~~
miss病了~~我所講既野被佢及大家同學都公認太深~~
例如~~別人話我地 你真的很蠢啊! 之後應該點回應 才減少紛爭呢~我答~~對~我很蠢~在你角度我就是蠢的了~~
miss問我~~我咪答~~這就是別人主觀覺得我蠢而已~~我不必說服他的~~況且,當你一隻手指指著別人罵的同時~有三隻手指是指著自己的~~
接著miss話~太深了~~不過講出了她想說的話~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