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去大埔內陸了~~真的無奈~~
將近返學的30號大日子~~星期三~~也是傳說中的無得休日~~這日剛好是2至6時的物業管理課程及7:30pm至10:00pm的韓語初階
==" r呵呵,想起都有點驚支持不了~~下課的空檔食飯時間是最難控制的~~加上由美孚去旺角站的時間也要配食飯時間~~其實還未計休息時間~~勁想說聲~~不行鳥
每星期只此一次~~真係刺激過玩過山車~~~比過山車玩就差不多
這幾天想著.........(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