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新年了~新年快樂...
不竟已經走進新的一年...
有很多事都無需要再去回首...
很多的遺憾是擦不走...只能勇敢的活在當下
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自己很清楚 要就去求 求就去付出
有些人要我無止境的等待.....卻轉頭跟別個一齊風流快活
事已致此,過去的美好無法挽回,彼此的傷害已經見海底
唯有自己去尋找 去開發那失落的天空
願意等待也要有期限 無了期的話 恕我也無心為力
一座大樓的樓齡再大~有專業的管理人員妥......(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