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出去唱K了 近來唱K次數好像多了 開始不想唱了 不但沒有実里和小綾的歌 而且又貴 一次差不多要$100 唉....... 今天 不太開心 因為..... [Message 01]早出了2天 這本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是..... 我沒有錢買 唉..... $260 如果沒有唱K的話 我就有錢買 唉...... 如果我沒有買書的話 我就可以買 點解間野咁耐先放隻碟上架 我恨你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