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今日係::"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
| 丫栗的一天::"很久沒打過一篇日記.. |
我沒有天天打BLOG的習慣...
是我懶...
這個習慣從小便已陪伴我"
是我認識得最久的「老朋友」!!
雖然這習慣是壞,是不好的,
而且也是「他」。
令我連溫書的力氣也沒有,
令我要靠小聰明來渡過考試。
當然,考出來的成績未如人願。
差得很...
全年總分:610
下學期總分:645
也過得去吧??
我不會像「某某」
得出成績就算有多差,
也不需說謊吧?!
坦誠一點,不好嗎??
可能,是我不知廉恥。
但是,與朋友,家人一起分享,
不是比起自己一個默默負擔更好嗎??
算了,真的算了。
能夠試升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我懶。
李振宇老師和許金冠老師。
謝謝你們。
沒有想過放棄我,
我才能試升。
還有的是,
FION,謝謝你在這多個月來鼓勵我,,
在我不開心時,
時常在安慰我。
只有你,才會聽我「苦口婆心」地向你訴苦!
也只有你才會不厭其煩地安慰我!
我用盡全力!!
去溫書。去補考。
相信我!我一定會升上中3!!
我真的十萬分感謝你們!!
|
| KIYO POST TIME:2007-07-13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