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開喇叭啦!
有歌聽呀!!
彩冷える - THE ME

私の永遠の大本‐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特別是...坊時代的>3<)

ymia_wo
暱稱: 栗`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09快樂
100問"
平安夜,一切從簡
聽日千萬不要8號!
用後感...
文章分類
全部 (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今日係::"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丫栗的一天::"很久沒打過一篇日記..

我沒有天天打BLOG的習慣...
是我懶...
這個習慣從小便已陪伴我"
是我認識得最久的「老朋友」!!
雖然這習慣是壞,是不好的,
而且也是「他」。
令我連溫書的力氣也沒有,
令我要靠小聰明來渡過考試。
當然,考出來的成績未如人願。
差得很...
全年總分:610
下學期總分:645
也過得去吧??
我不會像「某某」
得出成績就算有多差,
也不需說謊吧?!
坦誠一點,不好嗎??
可能,是我不知廉恥。
但是,與朋友,家人一起分享,
不是比起自己一個默默負擔更好嗎??
算了,真的算了。
能夠試升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我懶。
李振宇老師和許金冠老師。
謝謝你們。
沒有想過放棄我,
我才能試升。
還有的是,
FION,謝謝你在這多個月來鼓勵我,,
在我不開心時,
時常在安慰我。
只有你,才會聽我「苦口婆心」地向你訴苦!
也只有你才會不厭其煩地安慰我!
我用盡全力!!
去溫書。去補考。
相信我!我一定會升上中3!!
我真的十萬分感謝你們!!

KIYO POST TIME:2007-07-13 09: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