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間的感情,,
總會由熱情慢淡下來,,
感情這東西是如此的脆弱!
仿惚輕摸一下,,
也會受到嚴重破損,,
以前無論有開心*不開心*傷心或難過*
朋友也永遠在我的身邊*
小小的東西也可以一起談論至晚*
每當遇到困難時,,
兩隻小手總會緊拉着一起面對*
但為何現在卻如此冷淡,,
偶爾見到面時,,
也不會像以前開開心心地說聲{HI}
然後一起結伴向前走,,
如今見到面也只會臉帶一點微笑,,
輕輕地說聲{你好},,
就像一對只見過幾次面的人一樣*
然後便{向左走*向右走}
分散了......還能變回以往那般嗎??
如果是我做錯了,,
為何不告訴我,,
讓我說句對不起??
真的不能再挽回嗎??
不能如以往一樣嗎??
朋友真的不會再是朋友嗎??
真的是我錯的話,,
我在此說句{對不起}
要說我的壞話或罵我,,偏低我的話,,
說吧!我不會介意,,
不會還擊,,只會站立原位讓你地排斥,,訓話。
因為是我的錯,,是我應得的,,
只希望你們開心,,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