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四
★★★★★★★★★
|
2010-05-20
| 分類: 未分類 |
|
#_;失去了誰安慰亦失去了誰人捍衛。
day a -_-哈 整班也忘記了要早會-v-
*
中史;尹老師的走路姿態真是非常非常有趣啊(y)!
比風還要快啊哈哈:D
PTH;悠閑得不知做什麼哈哈;享受到最早考試的好處:D
tsoikwanwing=君君:$ eunice=佩佩:$
哇卡卡.最有資格稱呼別人的親密匿稱的傢伙啊(!)
*
中文;這麼快派卷呢a_a 嚇壞了-0- 囧!竟然是我:$開心:$
這後派作文原來我離了題啊:@ 唉也停電啊(!)
然後剩下半枝燈管仍然亮著.可是最終也熄了.
天然光也不錯啊:-) 沒有太大影響呢v3v
*
PE堂前的女生會議真奇怪:s 不知道是誰呢-_-
哈哈無聊沒事幹.跟eunice.yoyo.yuki.shan.joanne等人練習步操(y)!
哈哈還未up就嗌了eyes front xd
跟自己的朋友操壓力細了許多.練習多點練習多點:$!
同時發覺我的呼拉圈走路技術又順暢了B-)!
*
lunch.還是沒話聊.謝謝大發慈悲的lydia的益力多(k)
我的尖叫聲可真厲害啦B-)!
IS;沒有回來啊:( 人家很期待氣壓和密度的課程嘛:(很難呢:(
駱SIR代課是最自由的;D 波2又大笑哈哈; 又笑著說 :噢 yonnie...@@!
神經病-,-怎麼會說出這些話來 我才不信啊! ; 充滿喪笑的兩課呀v3v
啾;0! 怎麼又這樣稱呼我:@ 可惡的傢伙欠揍了啦!
一行雷我們就裝出驚嚇的聲音:s
*
回家wif foowing`長柱長處;p;p
歸家睡了一大頓.真爽(y)!
|
| |
comment plz(k)
★★★★★★★★★★★★★★★★★★★★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