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S......
![]() ![]() ![]() ![]() |
|
2006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四
暑假完了.... 捨不得/..\'' 努力地打了很多場H!P]]'' 迎接開學___ ___'' 其中mk場的某位人兄開校場.. 房名叫''5相返學牙...好想裝c4係學校...'' ok認同LA.. 呵呵'' 整天對部腦... 整了SKIN比自己... 好樣滴,, 發現(新大陸??)沒有新的包包(?)反學.. 唉.....窮人是也......!!!!!!!! 人約去唱k也沒$........ .............................. 很多人告訴我]]'' 開學要做甚麼甚麼的... 忙死了....(好像沒有剛放假時忙吧!!!!)
2006-08-31 09: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