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5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五 |
 | |
| 12月2日<<宣洩,,, |
這個世界沒有人能理解我,我也不太喜歡這個世界,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我只會做我認為對的事情。不管任何人反對,包括家人,我已當他們全死了!!!!!管他的~我只會做我自己的事。我要做很多很多我喜歡的事,自由自在、不受束縛地去生活,因此我決定了1些事,,,
>>現在<<
1)想學習彈結他、琴同打鼓,空手道
2)儲錢,after買自己鐘2既野...5洗理人甘去買!!!
3)不再補習
4)為自己既夢想而努力去實踐!!!
5)找工鎌錢~
>>>到18-30歲or未來<<<
1)1個人獨立生活(包括不結婚)
2)1個人返返去日本長住(可以既話,我會移返民!!!做返個正統日本人!!!)
3)為自己既夢想而努力去實踐!!!
|
| 刊登時間︰2005-12-04 09: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 | 1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