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9:45起身,之後就刷牙洗臉食早餐。
2:30出門口,返小學 !(約左明明、盈盈、黃天慧、陳偉傑、周文浩、契哥. . . .)
跟住余老師請"Hi tea"!good呀!
𩃬<=To 惠康姐咀!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