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假裝下去
我的表現完全出賣了我的情感
朋友們都說有些事情是沒法阻擋的
我想也是
我只能勇敢去面對
今天早上上班時再次遇到地鐵故障
心裡著實有點急
因為怕會遲到
等了大約十分鐘才能上車
百無聊賴之際給他發了幾個短信
他平日在這個時間都已經醒來了
誰知今天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知道他大概還在睡覺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回到公司後還是收不到他的短信
開始有點在意
明明他每天都會準時醒來
到底今天怎麼了?!
頭頂有很多問號
但又告訴自己
我不是誰人家也不一定要馬上給我回覆
說服自己別在意別太放在心內
埋頭繼續工作
十時左右
他傳來道歉的短信說自己剛剛才醒來
又問我有沒有生他的氣
我說我只是在想他到哪兒去了怎麼消失了
我沒有生氣只是怕他會不見了
他說他不會不見了的
他還說睡飽了感覺很好
但偏偏今天才睡得這麼晚
不能在緊急關頭安撫我
他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這算是什麼對話? 怎麼感覺我跟他的距離這麼近?
原來
他在我心中已站住了腳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
而我於他呢?
下午的時候我大約有整整兩個小時完全沒跟他有任何通信
他以為我又上不到網
其實我只是在工作所以沒理會他
我也沒想過要跟他說聲我要工作了
我以為我不需要交代什麼因為我不是誰
他的反應讓我覺得
原來
我在他心中亦佔有一定的位置
我不能再告訴自己他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常常找我
我也說服不了自己說自己只是因為他很搞笑所以才常常想找他
其實他對我的好對我的體貼真的很不一樣
他是天使嗎? 他不可能對每一個都這麼用心呀
他不可能隨便對誰說出那些關切的話呀
我沒必要再逃了吧?!
見招拆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