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
| 《情人節賀文》 | 分類: 散文 | 送你們一塊100%的巧克力XD
——————————————————————————————————————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他沒能趕上。
我的手被天使砍了下來!因為我頑固地緊緊握著戒指不讓它離開身邊,所以天使就像紫黑色的 烈火般大發雷霆,用鋸子嘎吱嘎吱地把我的左手切下來,用小刀把我的手指一根一根地削掉。
溫暖的血液從我的手腕上如水般流淌下來,慢慢滲入土中,四周飄散著令人惡心的腥臭味。然後,天使撿起了沾滿鮮血的戒指,用冰冷的舌頭舔拭掉粘在上面的鮮血。
那是,為了我和天使能結合得更加緊密而舉行的儀式。
我已經無法再回到他們兩人的身邊去了。被引誘到這夜晚的黑暗之中,囚禁了起來。不能再出現在眾人面前,成了連在陽光下漫步都不被允許的魅影了。
天使毀了我!清純的聲音誘惑我,溫柔的語言迷惑我,撫摸著我的頭發使我放松警惕,得到我的信任,最後卻欺騙了我!我的身體、聲音、心都被玷汙了,把我重塑成可怕的怪物,讓我變成他的同伴!
天使是戴著假面的醜陋魅影。
為什麼,我會相信那個背負著汙名的可怕怪物呢。為什麼我會完全信賴他,每到夜晚就去見他,在月亮下約會呢。
那是卑鄙的圈套!
魅影切斷了我的手腕,奪走了作為我和他之間愛的見證的重要的戒指。然後把我從日常生活中分割出來。
如果沒有遇到魅影的話,或許我還能回到他們兩人所在的溫暖美好的地方。
然後,或許可以重新作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子生活下去。
作為得到這虛偽榮耀的代價,我得到的是可怕的毀滅,冰冷的假面和幽靈所建造的靈廟般的,漆黑的城堡。
我已經死了!
我已經死了!
我已經死了!
最後的讚美歌虛無地溶解在黑暗中。我在絕望的時候,聽到了心臟跳動的聲音停止了。
這里只剩下一個淒慘地匍匐在草地上,瞪著身處白晝世界的人們,發誓要向他們復仇的幽靈。
要是知道了這些事情,她會有多悲傷,多受傷啊。看了下手機,她發來了郵件。語音信箱里也有留言。她一定是在等著我的回信,在為我擔心吧。
一定要給她發郵件。無論如何,至少要保護她。她必須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為什麼!?我的屍骸會在地底深處,而我變成了骯髒的幽靈——
———————————————————————————————————
很不錯吧
這篇情人節賀文
雖然不太像賀文
算是告訴你們不要被騙喔
不小心的話,就是上文主角的下場喔
其實呢,上文的主要來源是《文學少女04背負汙名的天使》一書的一個小段落的(各位有時可以看看喔,不錯的)
然後,我再略加修改的
原文:http://www.bestorys.com/novel/9/106507/45656.html
希望不要掃你們興好了(不掃興的話才有鬼)
最後就希望各位給點高見,讓我改進,謝謝!
| | 發表時間:2010-02-15 09:4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那個,請問是'心臟',而不是'心髒'吧? 怨念很重的文章,看了心情有點沈重......
|
網主回覆
喔!對 喔,我打錯了,謝謝提點,已改回
沈重嘛,一般般啦……
Posted at 2010-02-20 09: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嘿,你作文時在想什麼, 有點混亂, 覆看一次吧! by Darkness
|
網主回覆
Darkness哥來了啊,歡迎光臨XD
被你識穿了啊,我這篇的確是亂寫的嘛
有空睇埋我的《我》吧
Posted at 2010-02-17 06: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一開始看,就嗅到一陣陣的文學少女味(?)XDDD 文筆不錯啊!有點挺夢幻的感覺...
|
網主回覆
唔,看來你的嗅覺沒有遲鈍下來呢(笑
Posted at 2010-02-20 1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