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
| 嘛,很悲情嗎? | 分類: 生活雜記 | 我也知道我寫得不好,寫得很差
笑話下流低俗,無聊至極
頁數不足,寫得又差
簡單點說,我看我寫的東西連一陀大便也不如
只不過是垃圾中的殘渣罷了
寫得努力又如何,通了幾晚頂又如何
大家要看到的,不是你的過程,是你最後那三十頁的成品
算了吧,我寫的東西就是這麼爛,別用好了,反正我也覺得這很爛
我看我也只不過是懂得將其他東西東拼西湊的放進去,連原創性也低得很吧
努力又怎樣呢,換來也只不過是悲情罷了,討厭死了
反正都是我的錯
臭蟲,是沒資格向上望的
像我這種人,一生也低頭做人好了
我真是羞恥呢,作為一個曾經創作過的人
心快要被壓碎了,胃快要被扭乾了
我是個沒用鬼吧,只懂逃避
又如何呢,逃避不好嗎?最好就走到地的盡頭
讓大家都再見不到我
我這種人,做這種事,獲得悲情的結局是理所當然的吧
「想百倍地獲取,就必須千倍的付出,也許第一次沒有收獲,但繼續努力最後也能有收獲」
啊,這是誰說的呢,很正面呢,也好像很對的樣子
但是啊,我看,我連第二次付出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還是滾回床裡哭吧,真丟人
| | 發表時間:2011-10-26 04:5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Fcng 於 2011-11-18 09:28 PM 發表:
等我也回一回話 世事就係咁 往往想生存既生存吾到 生存到既卻吾知生存既意義 當知道了死亡既可怕 就會明白到生存既可貴 雖然吾知個中意義 但我相信終有一日我會明白的 既然能好好活著 何不試試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呢?
|
網主回覆
謝你的留言了
話說我正打算明天去找老頂挑機(破斧沉舟意味 Posted at 2011-11-21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