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嘛,很悲情嗎? 分類: 生活雜記

我也知道我寫得不好,寫得很差

笑話下流低俗,無聊至極

頁數不足,寫得又差

簡單點說,我看我寫的東西連一陀大便也不如

只不過是垃圾中的殘渣罷了

寫得努力又如何,通了幾晚頂又如何

大家要看到的,不是你的過程,是你最後那三十頁的成品

算了吧,我寫的東西就是這麼爛,別用好了,反正我也覺得這很爛

我看我也只不過是懂得將其他東西東拼西湊的放進去,連原創性也低得很吧

努力又怎樣呢,換來也只不過是悲情罷了,討厭死了

反正都是我的錯

臭蟲,是沒資格向上望的

像我這種人,一生也低頭做人好了

我真是羞恥呢,作為一個曾經創作過的人

心快要被壓碎了,胃快要被扭乾了

我是個沒用鬼吧,只懂逃避

又如何呢,逃避不好嗎?最好就走到地的盡頭

讓大家都再見不到我

我這種人,做這種事,獲得悲情的結局是理所當然的吧

「想百倍地獲取,就必須千倍的付出,也許第一次沒有收獲,但繼續努力最後也能有收獲」

啊,這是誰說的呢,很正面呢,也好像很對的樣子

但是啊,我看,我連第二次付出的機會也沒有了

我,還是滾回床裡哭吧,真丟人

 

發表時間:2011-10-26 04:5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Fcng 於 2011-11-18 09:28 PM 發表:
等我也回一回話
世事就係咁
往往想生存既生存吾到
生存到既卻吾知生存既意義
當知道了死亡既可怕
就會明白到生存既可貴
雖然吾知個中意義
但我相信終有一日我會明白的
既然能好好活著
何不試試用自己的力量去爭取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你的留言了
話說我正打算明天去找老頂挑機(破斧沉舟意味
Posted at 2011-11-21 12:3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1981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