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日  |
|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 分類: 生活雜記 | 人生就是這樣
老子現在覺得我的人生很精采(各種意味
但真是他媽的累
不過我不介意
我目前比較在意的是劇本還沒寫好
但十九號要交了,現在一半也沒到
幹
時間不足
功課沒碰過
今天補習也有默書和功課
操
我快死了
最近幾乎朝六晚二
平均每天晚上睡四小時
眼超澀的
其實我有想過不再用qz,改用其他的算了
怎說也越來越少人用qz了
也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的走
有點落寞的感覺(尤其是A君的離開
草稿箱快爆滿了,但我很沒動力完成草稿們
哎呀呀,今天closing一定要goodshow呀呀呀呀呀
怎說fullhouse才好看的w
唉,怎麼覺得人生常常都沒時間的?
以下放歌(做一下A君以前常做的事來記念他的離開好了(啥
| | 發表時間:2011-10-16 10:1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每4小時腦部會循環一次~ 所以其實每天睡足4小時是很健康的 是說我很想這樣但只睡4小時日頭會很想睡.... 麻 人生總是各種忙 你能過著精彩的人生真好
|
網主回覆
嘛,今天意料之外的
我今晚不用睡了
連USB也不見了,甚麼通識power point呀,劇本呀都沒了
我肯定兩小時是做不到的(((幹 Posted at 2011-10-17 04:0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