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2 年 1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分類: 生活雜記

最近

都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一打就忘掉一大堆了

隨便了,啊,就說說我平常跟老妹的對話吧

「啊,對了,你好像沒怎長大過吧,不論是身高,還是胸部」

「你給我去死吧」

「啊,我明明很認真的說」

「我也很認真的」

…………

…………

…………

話說剛在床上鋤大Dee

兩人蓋著一張被,再放塊板係面

玩的途中,她的腳碰到了我的腳,然後她說了聲

「哇,好凍」

然後我很無聊地黏著她的腳,說

「啊,好暖」

「頂」

…………

既然都說了兩件事,就索性整篇都說她吧,反正之前也有說過老爸

別看剛才那兩件事好像我們兩兄妹很融洽,事實上

經常吵架,還是吵到要開片的地步

雖然吵架的內容都不外乎於

「她刪了我的save」

「他吃了我的東西」

「她翻亂我的東西」之類

不過每次都可以吵得很厲害,雖說過了一會就沒事的啦

所以說,我怎看也不是個好哥哥吧……起碼在她的角度看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

為啥有一堆人說我是妹控的啦!

我明明只是一個普通人

就算萌妹,也不是萌自已家的那個吧!

自已家的那個有多萌啊?!根本要以負數來表達嘛!

我說啊!你問全世界的哥哥,有多少個會覺得自已的妹妹可愛或者萌的?肯定不足1%啦!

而我,肯定是那99%的其中一份子

有一堆白痴同學還在說有妹妹多好多好

我看你們都是有病的吧

經常突然走過來阻礙你打機、看動漫、做功課

還三不五時踩你、騎你

你能感到幸福嗎?(雖說我的朋友們聽到後很想試後兩者(我聽完之後發覺他們真的有病

而且他們不會叫你哦尼醬,而是「喂」

他媽的所以我才羨慕動畫裡的人物啊!

明明

這些都這麼可愛,為啥現實就是這麼大距離……

 

不,其實說了一大輪,我相信我已經得罪了很多妹妹,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投訴了這麼多,不過其實對於這種生活我早就慣了,這也算不上是投訴吧,只是分享一下罷了

好,今天話題就此完結,我也要睡了,各位晚安

發表時間:2012-01-01 01:1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Fcng 於 2012-02-05 09:45 PM 發表:
好似呢d人創作出黎既就好似反映左創作者既思想
就係因為現實冇可能先會咁去呈現係我地眼前
在感到那些世界中的美好的同時
都要離清現實與個中的分別
一句講曬......
這就是現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只能輕輕嘆息
Posted at 2012-02-14 10:48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2-01-19 09:14 PM 發表:
呃!?這也算是發怒?orz
留言只是在說事實而已啦...
只要不踩中我的地雷我也應該不會發怒的
(我的地雷是什麼? 請自行腦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 我錯了, 啊......我也不知自己在說甚麼了
Posted at 2012-01-30 04:36 A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2-01-15 05:20 PM 發表:
啊...很久沒上來了...
連yu更新了也不知道(掩面
身為妹妹的一份子當然要來留個言
>「啊,對了,你好像沒怎長大過吧,不論是身高,還是胸部」
是說 我相信不管是妹妹 女人總之是女性聽到這句也必定會生氣的
你還要這麼認真的說 我相信你應該知道你妹妹不是不想長高長大吧
而是沒能力 無錯 自己擁有的便會不懂珍惜 你會珍惜你的身高嗎?
就因為你長得高所以才能說出這樣的說話吧
因為身為女性亦身為妹妹怎樣也沒什麼可能長到180
你長得高 不會明白長得矮的痛苦
你不是女性 不明白胸部的大人對女性來說有多重要
所以有些事情若不想得到[你給我去死吧]的回答請先用腦子想清楚該說的是什麼
>我說啊!你問全世界的哥哥,有多少個會覺得自已的妹妹可愛或者萌的?肯定不足1%啦!
這句話可不能這樣說 不是每一個妹妹的性格也是惡劣的
有很多妹妹的性格也是善良的 所以也會有哥哥會萌妹妹
再來下一個問題 為啥你會覺得哥哥不萌妹妹?
那絕對是該哥哥對妹妹有偏見 因為在二次元看好妹子看太多了
家裡的妹子沒二次元的好 所以覺得她不萌 亦同時對家裡的妹妹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些擁有這樣哥哥的妹妹就慘了(看自己 明明自己這麼的努力
得出的結果卻可是被罵 也是因為哥哥從來也不會在妹妹的一方想
不過換過來說 妹妹也永遠不會在哥哥的一方想 為什麼?
因為妹妹受氣受得多啊!!!為啥還要顧及你這小子的感受啊!!!
>他們不會叫你哦尼醬,而是「喂」
xDD!!我也是其中的一個xDD!!
身為妹妹的我 我認為要叫家裡那哥哥做哦尼醬非常的噁心- -
喂不知有多好!!!!
-----------------------------
好了 跟你說
二次元-天堂
三次元-活生生的地獄
跟妹妹好好相處吧 沒辨法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
ps:什麼時候到母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寫得這篇就早預了比莉娜你婊的了
害你發怒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不知道說甚麼好了.......
Posted at 2012-01-19 05:58 AM   [ 編輯 ] [ 刪除 ]



Okita_Ling 於 2012-01-05 06:18 PM 發表:
現實始終不同動漫啊/口\
我也想要個疼我的老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想要個疼我的老姐~+1
Posted at 2012-01-12 12:33 AM   [ 編輯 ] [ 刪除 ]



TunGHunG 於 2012-01-01 09:25 PM 發表: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是現實
Posted at 2012-01-12 12:33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198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