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
| 《迷惘/痛心》 | 分類: 散文 |
《迷惘/痛心》
好不容易我才在這裡重獲新的朋友、人際關系和生活
你卻又再介入、取去、摧毀我的生活,就像美羽看見心葉擁有幸福的生活後就想再度摧毀(註:詳見 文學少女5 絕望慟哭的信徒)
每 當我受人的好話、讚賞時
你就會對他們說我的過去,好讓他們不再對我存有好感
但 我仍信著你,總望你有回頭過來的一天
我……一次、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
而 你……一次、一次、又一次地背棄我
當你偷偷地取去我的那樣東西時
你 是有著一種怎樣的感覺呢?是激動?是疑惑?是恐懼?是不安?還是興奮?
直到今時今日,你會有一點後悔、罪惡 感、愧疚感嗎?還是連那一點也沒有呢?
沒錯,我曾欺騙你,讓你不快甚或心痛
我, 承認我的過犯,的確,我是一個罪人
那麼,你現在仍打算用它來威脅我,讓我借東西給你嗎?
其實, 你根本不需要這樣,我,需要的,就只是你的一點禮貌
為甚麼就是不肯禮貌一點呢?如果你禮貌點的話,大家都會 敬重你的
為甚麼你總愛惡言相向,讓大家無語呢?
你的模樣
你 的聲音
你的動作
都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中
你 的怒目
你的惡言
你的揮拳
我 都看在眼中,聽在耳中
為甚麼你總是只對女孩禮貌,而對其他人如此呢?
難 道你不知道她們都聽得見、看得清你怎樣對我們嗎?
為甚麼你總是不甘別人幸福,而去奪取別人的東西、別人的幸 福呢?
朋友,我,還應該繼續相信你嗎?
—————————————————————————————————————
好了!新文出爐!這篇是在IS堂寫的,希望各位喜歡
本文主要圍繞著我曾遇過的幾人對我做的事,以他們作藍本,請各位別對號入座
最後希望各位給點高見,讓我改進,謝謝!
| | 發表時間:2010-03-25 09:1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Darkness 於 2010-04-02 05:26 PM 發表:
朋友只是一張又一張紙牌, 可被撕掉它, ZERO`不要那麽天真吧, 不要再傷心多一次吧! 望向遠方,來日方長嘛 by Darkness
|
網主回覆
其實傷心也不是太傷心的
我根本就沒有恨過他們
其實是氣不下吧(苦笑
嗯……我贊成來日方長這句
人生畢竟還有很多時間嘛
至於撕掉他們我可不贊成喔
如果你拿著「葵花2」,你真的肯撕掉嗎(笑
Posted at 2010-04-07 07: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10-03-27 08:08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呼,驚呼
喔喔喔,甚少出現於此版的曹記現身了!!!
真是新聞呢XD
Posted at 2010-03-25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