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
| 《惡魔的終局》 | 分類: 散文 | 你輸了,一切已然結束。
不對,事情不該這樣的,事情不該這樣發展的,我做錯了嗎?我不乏駕馭手下的方法、沒人婦人之仁、我敢於清除擋著我爬上最高點的人、我比任可人手狠心黑,我為甚麼會失敗?我明明擁有最強的手下和武器,但為甚麼我的手下會背叛我?難度我做錯了嗎?
對,你錯了,而且還錯得很徹底。
不、不、不會的!這個世界的生存法則就是誰有力量,誰更狠毒,誰就能操控一切!暴力就能統治一切!戰勝一切!
有怎樣的老大,就有怎樣的手下,你迷信暴力,你的手下比你更迷信暴力,你手狠心黑,你的手下比你更手狠心黑,當你倒霉時,你認為手下們還會跟隨你嗎?
我……
當你的底牌——暴力被掀走後,你還剩下甚麼?你甚麼都沒有了
但我擊敗了前老大!
又如何?前老大是個懦夫,所以你才會贏,但你一樣打不倒我,你還有牌可以擊倒我嗎?你已輸給我了
不…… 不…… 不…… 不……我不會錯的……我不會錯的……我的才是生存法則
不,你的只是亂世的生存法則,你和前老大一樣,根本不明白這個世界真正的生存法則,所以你們才會輸得一敗塗地
這才是這個世界的生存法則
而你,不懂,所以,再—見—
—————————————————————————————
yeah!!!!!終於完成這篇東西了!
這篇我可寫了一個月呢,雖然字還是不多
希望各位喜歡吧,這篇算是小品類別算是很少字
好了,最後就希望各位給點高見,讓我改進,謝謝!
參考:明朝那些事兒
| | 發表時間:2010-03-27 10:4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哥哥,,可唔可以教我寫文,,已有大綱 希望比d意見..
|
網主回覆
那大綱send給我吧,其實我也不是太懂寫文 Posted at 2010-05-03 06: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那,請問最後的生存法則是甚麼? 好像沒寫......
|
網主回覆
嗯,對啊,沒寫,關於這個問題
生存法則我也不清楚啊
因為實在可以有很多答案= =
Posted at 2010-04-10 03: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Darkness 於 2010-04-02 05:18 PM 發表:
由於懶散的關係沒有登入, 大多''不''了吧,=.= 不過這樣讓我感到有點傻氣, 但這文很像我小時候的思想, 整體不錯,加油! by Darkness
|
網主回覆
不登入沒關系喔,有來就好
這篇文像Darkness哥小時候的思想……
真讓我有點嚇倒了, Darkness哥你怎好像好老啊啊啊 Posted at 2010-04-09 0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嗯,對啊,我的生活雜記裡有篇有寫的
Posted at 2010-04-09 02: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yuXD白大哥真的玩回啦 他說是本人喔@@還跟我談了 應該沒錯了@@還看到他煉等喔xd
|
網主回覆
原來真的玩回了,太好了…… Posted at 2010-08-28 12: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嗯,其實也很正常嘛 ,那我下一篇試試寫些甜甜的文章吧
唔……真是莫大的挑戰
Posted at 2010-04-09 02: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