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
| 草泥馬!!!!! | 分類: 生活雜記 | 很久沒發生活雜記了
但這次實在太震撼了!
實在是逼我說髒話!實在是他X的草泥馬!
話說昨天答應了賴X恩借PSP給他,所以今天帶了
放學的時候,我到車站拿出來(譚X朗也一起)給賴X恩,但他只想玩GVG Next+,所以不要了
那我就開機打無雙蛇魔,然後慣性地抬了抬頭看……
咦?對面那個半禿頭……不就是我們那天殺討厭的黃副校?!
我看見後立時把機塞在書包裡,但黃半禿已走過來了……
然後……
當然就是當場擒住了我和譚X朗!然後說了些我們穿著校服打機就影響埋其他的一千一百多個同學的聲譽
當時我多想說:草泥馬!我的機還未關啊(當然我沒說)
我當然說:「對不起…是…是…我知錯了……」那些話的啦!要不然還要訓話多久啊!
結果就當然收了我們的學生證……星期一還要去見他(淚目)
還有啊!賴永恩在黃半禿走過來的時候第一句就是「不關我事」
你是不是這麼沒義氣啊!
唉……最後,請大家祝福我不要被記缺點小過那些東東好了……
各位再見
——————————————————————————————————————————
話說剛剛真的手癢刪掉了那些叫cm的東西(減壓?)
| | 發表時間:2010-05-14 05:1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0k..我下次講,,2部psp都係我嫁..我錯曬><
|
網主回覆
算啦,今次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你只需跪地扣三個響頭我就原諒你啦(說笑
反正才記一個名= = Posted at 2010-05-17 04: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就是就是,可惡的傢夥,如果他拿了我的機,我就沒事啦!是他有事啦! Posted at 2010-05-15 10:49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當然好野啦= = Posted at 2010-05-14 10:3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應該唔會記缺點掛-0-'' 佢有無收咗你部野先... 無既應該只會訓話姐..(我學校係咁") 講到缺點我最近先俾人記咗人生第一個缺點-.-.. 話說校服你打咗校腳''cm
|
網主回覆
哦,為啥被人記的?(好奇
缺點……我們上年當食生菜啦
謝謝提醒,已改回 Posted at 2010-05-14 10: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