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
| 《崩潰/慾望/承諾》 | 分類: 散文 |
《崩潰/慾望/承諾》
很辛苦
很辛苦
我快要崩潰了
這只不過是四天,難度這就是慾望嗎?
難度這就是人類在原始社會的那種野性和慾望嗎?
很痛苦、很痛苦,我真的快按捺不住這頭兇暴的野獸了
但為了那個承諾,我仍會努力地忍耐下去
我一生人破壞的承諾無數,打過的人無數,我的確是一個無可救藥的罪人
但只有祂原諒了我,把我帶出幽暗的地獄
把我拯救出來,所以,我,絕對不會忘掉我和祂許下的承諾
她,讓我徹徹底底地離開了痛苦的牢籠
讓我拾回我那失去了的笑臉
我,一直、一直、一直,也很敬重她,
直至她問了我那個問題,這令我羞愧難當
無法直視她的臉,自那天起
我承下了那一個承諾,好讓我再無愧於祂、她和我
直到今天,我仍努力地按捺著
無力感充斥著我全身,它仿佛嘲笑著我
我很累、很累、很累……
我快要崩潰了……
誰,誰能來拯救我?
求求你、求求你,快點來吧……
我……快要不行了……
我……其實……
很軟弱……
很軟弱……
很軟弱的……
我……很累了……這重擔……也太重了……
請讓我……長眠一下……
| | 發表時間:2010-05-30 03:1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呃...這篇是YU作的嗎?@@ 怎麼好像快死似的...振作點啊!CM
|
網主回覆
當然是我寫的,快死嘛……
我猜……是我太睏了吧
雖說都睡了很久了
還有咧,過去寫好的稿又不小心刪了
結果花了整過下午重寫幾份,真的蠻累的= =
所以,真的要睡…… Posted at 2010-05-30 06: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