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7 月 22 日 星期四  |
| 有感而發……(慎入 | 分類: 生活雜記 | 出街=花錢
在家=儲錢
所以宅是有道理的!(謎:這是甚麼鬼道理
昨晚……經過家裡的那面大鏡子,從頭到腳看了自已一次
突然有點傷感的感覺
樣子醜
身材比例奇怪
成績不好
運動無能(聽說懂得排球能與女生關系更好?
囧
看來一輩子我也沒人喜歡的了
加上約女生出來,行街、食飯、睇戲、唱K,沒一樣不用錢的
女友這東西……
和我無關了
追女生
要錢和時間
加上不是100%成功
還要收好人卡....
失敗的話,你隨時已經沒了一截錢……(在下是窮鬼
那是只好淚目了
笑
而且,就算成功了,你能怎樣維系,又是另一個問題
過去,我聽到一個女生甩掉男生的原因是:「你們男的想交往也只不過是想做那樣東西!」(自重
嘔血,怎麼樣
以上個人愚見,不喜任插,在下預了被幹的了(?
靈感來源:自HIGH工房
| | 發表時間:2010-07-22 09: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還有,我們的伴侶都是電腦……去聽聽Rainbow girl吧,歌詞很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E3JbMzaAg&feature=related Posted at 2010-07-22 04: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懂打排球能與女生關系更好...我覺得應該是指某些女生... 打排球會手痛,我才不要... 不過現在的女生的確是要有錢的男友.. 所以,要有女朋友的話有錢是很重要的, 只要有錢,一定會有女生喜歡,不管樣子如何
|
網主回覆
對啊!打排球打到手痛,在下考試打了五球,手就紅了,很疼的說
唉……世風日下……道德淪亡……有錢大晒……唉…… Posted at 2010-07-22 04: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嘛嘛~沒關係了`其實打排球跟 女生好是沒有關係吧~=口=((汗 所以你不用傷心了!!沒個人都 有自己的用處`只是你沒發掘到而已嘛!!
|
網主回覆
可能是吧,我看見好多小白臉(?)都懂排球的說……
這也對呢,還沒發掘到……還沒發掘到……還沒發掘到…… Posted at 2010-07-22 12: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哈哈...一起大喊宅無罪! 其實懂打排球不一定能與女生關係更好 不是每一個女生都喜歡打排球(我就是極度討厭之一 這只有按照女生的興趣來定吧 不過就是排球女生比較喜歡而已 的確要有女友就一定要錢的~~! 成日聽人講..冇錢學咩人溝女啊? 如果你是一個窮鬼 就算你成功沒收卡都一定很快被掉棄(好似太直tim 這就是錢的世界啊~~~麻...也不用那麼灰心的 去打工就有錢了..你都十五歲了 想有女友就打工賺錢吧!(哈哈cm
|
網主回覆
大叫吧!!!宅無罪!!!(歡呼
「懂打排球能與女生關係更好」那是聽說的啦
的確好人很難在這個世界上生存,起碼沒甚麼用
冇錢啊…………
想甩掉女友就不要打工了XD(大誤
Posted at 2010-07-22 12: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所以我們叫物以類聚? Posted at 2010-07-22 10:28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其實我是你的兄弟(大誤 Posted at 2010-07-22 10:0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