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6 日 星期五  |
| 《面具》 | 分類: 散文 |
又一古文,不是文言那些啦,黑暗風,不喜勿進
————————————————————————————————————
《面具》
不,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它深深的烙在我的臉孔上,無法撕下
每每觸到它時,我的面孔就感到焦灼無比、痛苦難當
我不敢直視自已的臉孔,太可怕,太可怕了
正當我上一次摘下它時,它大聲的向我呼叫
你真的願意嗎?你這個懦弱的傢夥!你沒了我,你還能生存下去嗎?
我很害怕,我無法抗拒,再次戴上它,與它永不分離
現在我與它已經再也分不開了,我已經無法撕下了……
只有兩人,兩人還能讓它掉下來……
也只有他們見我的臉……
因為其他見過的……都已經被我騙掉了……
但……為甚麼你們都一個一個的離開我呢
難道因為我是一個欺騙者嗎?
但只有你們才能讓它掉下啊,為甚麼啊,為甚麼啊
為甚麼要離開我啊……
為甚麼……
為甚麼要把我丟進無盡的黑暗裡痛哭著……
悲傷的痛哭著……
永遠的痛哭著……
————————————————————————————————————
又一篇古文,寫作時間應該是我開blog前
紙都有點發黃了,所以應該很舊吧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除了黑暗風的文寫得好,我還有甚麼文寫得好的……
愛情不夠愛
K文沒K點
剩下的又很無聊
難度黑暗風的文才是我的本命嗎?= ="
| | 發表時間:2010-08-06 10:2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你這篇文章...不禁讓我想起文學少女, 好像在說文學少女裡面的人物...
|
網主回覆
我也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文學少女大好………… Posted at 2010-08-08 03: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打blog不一定要文章吧.. 我倒想看你的雜記多d..cm
|
網主回覆
這也是……
以後嘗試多寫點雜記吧 Posted at 2010-08-06 10:0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我也不太懂,這篇文太耐之前寫……
我都忘了我想表達甚麼……= = Posted at 2010-08-06 01: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