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二  |
| 一點近況……不,是兩點近況 | 分類: 生活雜記 | 唔……最近就是好忙,沒甚麼空……
最近都是在寫劇本……(躺下
寫完後才覺得自已寫得超爛,想改,然後星期日和星期一就重寫第二篇稿,結果寫完出來,還是覺得很爛(抱頭
我真是太失敗了(掩面
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份稿既死線(抱歉我不懂英文)係星期五,還有很多地方都要配合其他組別
本來還打算再重寫劇本,不過這樣的話根本就不能在星期五前預演幾次吧(因為星期五就要上台預演
也要背台詞……
結局也因為技癢而寫了三個,結果不知道選哪個好,但今天因為太趕,所以就把結局一扔給老師先敷衍著(掩面
現在怎辦啊……= =
臭老爸又洗機了……可惡……乾脆的買部新的就好啦
現在就說一下運動會的那兩天……
第一天,幾乎都是坐在台上和裕叔摺紙鶴,有點有趣的是每次望向裕叔聊天的時候,都總會在眼角看到阿影在啦啦隊那邊和人聊天,感覺上就是蠻好笑的(還不自覺的笑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就是
第二天,直接簡單顯淺易明的來說,就是病了,整天都窩在家裡看動畫寒蟬第二輯、Air都在那天看完了,還看了一點kanon……整天都在看動漫,超爽的=v=
然後的日子,就是回歸超忙的人生,累透的生活(躺下
3/11追加:最後就是重點,可能很多天才上一次,請見諒
| | 發表時間:2010-11-02 09: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哼!哼!哼!!個個都唔記得\./ 嬲丫!!!@#$%^&*()*^$ 11月7號..係我生日.. 想叫你記得同我講聲生日快樂...(哼!激死我了
|
網主回覆
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跪地
我知錯了!!!(自刮幾巴
我現在就死給你看(舉刀 Posted at 2010-11-06 1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狗滾開好了~ 喵喵跟我愛人(?) 電腦君繼續留下來陪我好了xDDDD
|
網主回覆
電腦萬歲萬歲萬萬歲…… Posted at 2010-11-06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結局三是最棒的((大姆指 結局二正面得有點離譜...((原諒某影的無禮 前面的如果不看人物, 有些句子可能會把內心和主人公搞亂...((純粹意見,不要在意
陸運D1某影站了下來不太多次罷了...((可是一次就至少一小時XDDD 我們都在那條界線附近聊天XDDD D2某影看上看台,都在想:你怎麼不見了XDDD
|
網主回覆
—結局三是最棒的((大姆指
同感
結局二的確是太正面,因為一開始我怕被老師罵,然後把結局彈回頭,所以故意寫了一個超正面的結局以作後備
句子方面其實我還沒拿捏得很好,內心可以永遠黑暗,但少年要同時虛偽和黑暗,的確很容易弄亂……
我倒沒留意阿影你下了去多少次,只是幾乎每次望過去都會看到你……
有時候能病……真的很爽www Posted at 2010-11-04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們很早就運動會咧~~~ 我2月底好像才是的說... 那時候冷到變冰棒`xDDD(巴
|
網主回覆
冰棒不錯啊!最喜歡舔冰棒的了(?) Posted at 2010-11-04 09:4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劇本的三個結局都扔給老師?! 洗機呀...曾幾何時我也經常洗機,之後又要下載和更新什麼的,超麻煩 要是陸運會不用上課多好呀, 只要啦啦隊和運動員去就夠了嘛,我們去只會羅景....- - 日子....最近真的很忙,功課多得要死....
|
網主回覆
不是三個都扔給老師啦……只,給了一個
對對對,洗機超煩的
其實校運會就是一年裡其中兩日我最渴望的日子www
人生就是忙碌、營營役役啊…… Posted at 2010-11-04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把劇本什麼的都塞給別人來做吧!(歡呼~! 還有裕叔那裡你會令我想到大叔成群摺紙鶴..(笑 麻~努力吧..(記得今個星期日要同我講...你明的吧?xD''
|
網主回覆
我打死也不會放開我的稿的!(抱緊
的確……我們已經到達了大叔的境界……其實我已經是老伯XD
抱歉,最後一句話不太明白……可以說得詳細點嗎? Posted at 2010-11-04 09: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