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一點近況……不,是兩點近況 分類: 生活雜記

唔……最近就是好忙,沒甚麼空……

最近都是在寫劇本……(躺下

寫完後才覺得自已寫得超爛,想改,然後星期日和星期一就重寫第二篇稿,結果寫完出來,還是覺得很爛(抱頭

我真是太失敗了(掩面

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份稿既死線(抱歉我不懂英文)係星期五,還有很多地方都要配合其他組別

本來還打算再重寫劇本,不過這樣的話根本就不能在星期五前預演幾次吧(因為星期五就要上台預演

也要背台詞……

結局也因為技癢而寫了三個,結果不知道選哪個好,但今天因為太趕,所以就把結局一扔給老師先敷衍著(掩面

現在怎辦啊……= =

 

 

臭老爸又洗機了……可惡……乾脆的買部新的就好啦

 

現在就說一下運動會的那兩天……

第一天,幾乎都是坐在台上和裕叔摺紙鶴,有點有趣的是每次望向裕叔聊天的時候,都總會在眼角看到阿影在啦啦隊那邊和人聊天,感覺上就是蠻好笑的(還不自覺的笑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就是

第二天,直接簡單顯淺易明的來說,就是病了,整天都窩在家裡看動畫寒蟬第二輯、Air都在那天看完了,還看了一點kanon……整天都在看動漫,超爽的=v=

 

然後的日子,就是回歸超忙的人生,累透的生活(躺下

3/11追加:最後就是重點,可能很多天才上一次,請見諒

發表時間:2010-11-02 09: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kittyko123 於 2010-11-05 07:30 PM 發表:
哼!哼!哼!!個個都唔記得\./
嬲丫!!!@#$%^&*()*^$
11月7號..係我生日..
想叫你記得同我講聲生日快樂...(哼!激死我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跪地
我知錯了!!!(自刮幾巴
我現在就死給你看(舉刀
Posted at 2010-11-06 1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04 11:31 PM 發表:
re`狗滾開好了~
喵喵跟我愛人(?)
電腦君繼續留下來陪我好了xD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電腦萬歲萬歲萬萬歲……
Posted at 2010-11-06 11:50 PM   [ 編輯 ] [ 刪除 ]



ying820 於 2010-11-04 05:27 PM 發表:
結局三是最棒的((大姆指
結局二正面得有點離譜...((原諒某影的無禮
前面的如果不看人物,
有些句子可能會把內心和主人公搞亂...((純粹意見,不要在意

陸運D1某影站了下來不太多次罷了...((可是一次就至少一小時XDDD
我們都在那條界線附近聊天XDDD
D2某影看上看台,都在想:你怎麼不見了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結局三是最棒的((大姆指
同感
 
結局二的確是太正面,因為一開始我怕被老師罵,然後把結局彈回頭,所以故意寫了一個超正面的結局以作後備
句子方面其實我還沒拿捏得很好,內心可以永遠黑暗,但少年要同時虛偽和黑暗,的確很容易弄亂……
我倒沒留意阿影你下了去多少次,只是幾乎每次望過去都會看到你……
有時候能病……真的很爽www
Posted at 2010-11-04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03 12:04 PM 發表:
你們很早就運動會咧~~~
我2月底好像才是的說...
那時候冷到變冰棒`xDDD(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冰棒不錯啊!最喜歡舔冰棒的了(?)
Posted at 2010-11-04 09:40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ckrabbit1 於 2010-11-02 11:37 PM 發表:
劇本的三個結局都扔給老師?!
洗機呀...曾幾何時我也經常洗機,之後又要下載和更新什麼的,超麻煩
要是陸運會不用上課多好呀,
只要啦啦隊和運動員去就夠了嘛,我們去只會羅景....- -
日子....最近真的很忙,功課多得要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三個都扔給老師啦……只,給了一個
對對對,洗機超煩的
其實校運會就是一年裡其中兩日我最渴望的日子www
人生就是忙碌、營營役役啊……
Posted at 2010-11-04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0-11-02 09:55 PM 發表:
把劇本什麼的都塞給別人來做吧!(歡呼~!
還有裕叔那裡你會令我想到大叔成群摺紙鶴..(笑
麻~努力吧..(記得今個星期日要同我講...你明的吧?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打死也不會放開我的稿的!(抱緊
的確……我們已經到達了大叔的境界……其實我已經是老伯XD
抱歉,最後一句話不太明白……可以說得詳細點嗎?
Posted at 2010-11-04 09:3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97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