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
| 病啊……痛啊…… | 分類: 生活雜記 | 這幾天……還真是痛死了……
前早上突然一起床就頭痛欲裂,胃又像被一隻手捏著,痛到不行
我立刻連滾帶爬的走到父母的房間叫他們替我請假(在房裡叫極都唔應= =結果只好走過去
睡了一會,手機響=.=
真有夠要命的
原來曾兄問我返未
我跟他說我病了
他竟回我髒話…………
你算哪根蔥啊!
躺到中午,爬了起身,落街看醫生
幹他娘的醫生竟然說我沒甚麼事!然後給了我少少藥就打發我走了(淚奔
操你娘我真的很痛啊!!!
結果回到家吃了藥,睡了一會,電話再響……
嗯,大家猜對了,又是我的好朋友曾兄,他說:「今天313開派對,好好玩,快點來啊」
「回來?」
「對啊!你現在立刻穿校服來學校也行的啊」
「……我現在病得撕心裂肺、如火燒胃、病到嘔內臟,你還叫我來啊?= =」
「……」
「你們玩得開心點吧」然後掛線
真是的,我想睡一下你也要阻止我啊……
然後我伸出了左手,我終於見識到……甚麼叫白哲的手了,簡直是見鬼啊
順便(?)下床洗臉,我又見到了……蒼白的臉…………我當時爆了一句「你是我嗎?」
然後自已吐槽「這個當然是我啦」
幾乎整天都躺在床上忽冷忽熱、頭痛、胃痛(←這個很嚴重
如果可以嘔血,那有多美好啊……大概不用上補習和上學
結果整整兩天除了家人外在現實認識的人裡,就只有一個人關心過我啊……真是令人感歎
我的存在感難道真的那麼弱嗎?(苦望
| | 發表時間:2010-11-11 01: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辛苦你了,病了也要上學... 病了沒人關心那感受我是很明白的!(拍肩 你去的是私家醫生還是公家(?)醫生? 要是公家醫生那是當然的,收你才$100你想有很好的服務?!那是不可能的事!! 要是私家醫生的話....我想大概是醫生的服務態度問題... 另希望你早日康復,以後小心點喔
|
網主回覆
嗯……私家
第一次的態度很差,第二次去另一家診所
態度好了好多呢……而且覺覺上也專業多了
正在慢慢康復
謝謝關心 Posted at 2010-11-14 09:0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沒事吧??其實那個醫生是不懂看病的吧囧 那麼就讓我幫你看病吧xDDD(巴死 好了~還是希望你快點康復吧www
|
網主回覆
謝謝關心 Posted at 2010-11-12 0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病有好點嗎?@@''(摸頭 要乖喔 好好地睡 若真的沒什麼事很快便會好起來了:) 可能只是你那些內臟在發脾氣而已xD'' 話說曾兄說髒話真是有點過份-3-'' 麻~祝你早日康復=)
|
網主回覆
嗯嗯嗯,好了點
話說今天又看多了一次醫生
感覺上,他專業多了
嗯,多謝關心 Posted at 2010-11-12 1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曾兄太amazing了吧...((冒汗 不過party的蛋糕很好吃的說啊!!! 醫生的功用不就只有出醫生紙那項嗎?((歪頭(喂) 那你今天有上學嗎? 某影可是有好好關心過你的!(.w.)xDDD
|
網主回覆
蛋糕啊…………好想吃……
醫生的功用:出紙第一、醫病第二(點頭
啊,我有上學啊,怎說也是考試嘛
對啊,就只是你關心過我啊= = Posted at 2010-11-12 12: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