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日  |
| 無力 | 分類: 生活雜記 | 無力
很無力
非常無力
太多事想做,太多事做不到
好好的睡一下也沒時間
毫無懸念
真是累人,力已盡
連盡力的機會也沒有
力已經盡了
真是感歎
我想寫NS的同人,寫了幾千字就沒時間寫了
幾個三題也沒寫好
寫好的又沒心機打上來
還有很多動漫都想看
最近又被同班的一個女人煩著我,討厭死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去找你的同道吧,別來煩我
我快死了
但我看不到你死我都不會心息的
人生啊……就是這樣,沒事幹的時候就覺得很空虛
有事幹的時候又覺得煩
要是我有時間休息,我寧願自已一個人好好的靜靜的孤獨的一人
思考也好、睡覺也好,怎樣也好……我想要一點時間
所以啊……我的朋友們,好好的珍惜你們擁有的青春吧
青春,一逝不返的,時光不會倒流,世界只會一直走
不會等你,幸運的,它會拉著你走,不幸的,只有被人拋下
沒法啊……世界就是這樣,怎樣說,我都老了
沒用了啦,未來,還真是靠你們的了
喔,還有就是,我的摯友,謝謝你陪我去買衫,謝謝
| | 發表時間:2010-11-21 02: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唉.... 我也想要多點時間休息... 你的休息時間可是比我多喔 因為我家弟十分煩... 要照顧他真的浪費我很多時間,有時真的想把他扔出街呢..呵 你這就說無力了?!那我可不是要死了嗎?! 看來,你還未見識過真正的慘況呢.... 努力呀,我精神上....不...字面上(?)支持你!
|
網主回覆
只能用一山還有一山高來形容了……
實在是辛苦你了
我精神上....不...字面上得到你的支持了!XD Posted at 2010-11-22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有空的時候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咧,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嚕~~
|
網主回覆
無法放鬆,時間不允許
靜一下的時間也沒太多
有夠虐人的 Posted at 2010-11-21 08: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對啊
始終還是要面對現實
累人的一生……
每天拖著累透的身軀上學、做事、生活 Posted at 2010-11-21 08: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