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三題——殺、臭女人、恨怨 分類: 散文

咒詩一篇,怨恨爆錶,不喜勿進

———————————————————————

你這個討厭的女人

死纏不休

我真是恨不得立刻把你殺死

一刀、兩刀、三刀

把你的身體切碎,千刀萬剮

你身上每一處都極惹我厭

臭女人,給我去吃屎吧

別來煩著我,給我去死吧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現在多麼的想用力向你的頭捅上千刀萬刀,直到你面容潰爛,血肉模糊,眼耳口鼻全不成形為止

當你每次碰到我的時候,我都在想回家後要怎樣洗淨我的衣服,這就有如無法洗淨的污穢

你彷佛就像醜惡的咒語一樣,揮之不去

如果我可以殺掉你,我將會把你的手指指頭一截一截的釘上長釘,然後用長刀一刀一刀的把你的指頭切下

再用大刀把你身上的皮膚一片一片的割下來,再把漒水倒在你的身上,好好的聽著你慘叫的哀號

然後我會穿著鐵鞋的向著你的身軀不斷不斷的踩

不斷的踩、一直踩、瘋狂的踩、發狂的踩、發洩的踩、胡亂的踩、體無完膚的踩、洩怨的踩、洩怒的踩、盡全身氣力的踩、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一直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直至踩爆你的身軀,踏爛你的血肉為止

臭女人,你明白我有多討厭你嗎?你明白我有多哀愁嗎?

當我每次被你拉到衣袖的時候,我就很想一拳把你打在地上,然後好好的揍你一頓

你能明白我的憤怒、厭惡、恨惡、悲傷、哀怨嗎?

你知道嗎?我曾向神祈求,讓你遠離我,討厭我

我甚至向神祈求,讓你死掉

你知道嗎?你是我唯一一個我向神祈求死的人

神啊!我知道殺人是罪,是不可犯的

但是,我實在無法抑止我這種怨恨的思念

我的神,我的主,我的上帝啊!

 

 

 

 

 

 

 

 

 

 

 

可以,給我一把刀嗎?

————————————————————————————————

用了一晚加上一個上午的時間來儲積恨意和怨氣

中午一下就爆發出來,一氣呵成的把文寫完

上文完全是我對某女人的怨氣、極強的恨意所製成的

然後回家再稍加修飾……

唔……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就是,拜託各位給點意見

然後,各位再會

發表時間:2010-11-22 05: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bbben96 於 2011-01-31 08:34 PM 發表:
不會是我的那個吧.v. ?(是我也沒所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才不是,是,,另,外,那,個,啦!
Posted at 2011-01-31 10:18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1-23 09:06 PM 發表:
能夠令你有這麼大的怨氣,
想必這個女人一定是非常討厭=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這個女人絕對討厭!!!!
Posted at 2010-11-23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gigi0247 於 2010-11-22 10:21 PM 發表:
好厲害
我也好想能這樣爆發
可是我文筆不好orz

可能的話我寧可把自己解決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看多寫就文筆好的了(笑
絕不能把自已解決掉啊,解決了自已的話就輸了
一定要比那可惡的人長壽才行
 
這就是我的想法
Posted at 2010-11-22 10:45 PM   [ 編輯 ] [ 刪除 ]



blackrabbit1 於 2010-11-22 06:32 PM 發表:
很可怕的怨氣...
為什麼要向神求助呢?!
在這個時候,是應該找地獄少女的!!(被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吼吼吼吼……(無意義怪叫
地獄少女,確定是不行的了……囧
唯有找神……
Posted at 2010-11-22 10:42 PM   [ 編輯 ] [ 刪除 ]



ying820 於 2010-11-22 05:32 PM 發表:
某影在313看了呢((舉手
最喜歡是最後一句啊((掩面
但你對那人的怨恨真的好大呢...((望上+拍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我知道你看了……(小聲
但我不太好意思吵著你看
結果就……就是這樣
對呢……怨恨極大(搭肩+一起望上
最後一句,微妙的感覺,不懂形容
Posted at 2010-11-22 05: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25
累積人氣: 1977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