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三  |
| 最近……很迷惘 | 分類: 生活雜記 | 最近……很迷惘
情緒、性格、行動也反覆無常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總是這樣
怪怪的……
心也很疼,因為接受不到自已,自已也迷失了……
更要命的是,Simon要走了
我的其中一位生命導師就這樣就走了
心很疼……心很疼
話說還差點在樓梯裡哭……為甚麼要走哦……
我又變得膚淺了……又膚淺了……因為不想面對
我會很想你的,怎辦呢
313以後可能會鳥獸散的……
最近腦子很凌亂,想不到完整的東西,可能要停文好一段的時間
唯一會寫的,應該也只是功課
我都不知道自已在幹甚麼了
怪裡怪氣的……好像被討厭了,被世人討厭……
| | 發表時間:2010-12-22 08: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聽見SIMON要走的時候, 是震驚了.... 的確, 沒有了SIMON可能真的會散掉啊313 畢竟...他是帝王啊...((苦笑 別想太多了啊, 很多事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SIMON也說了那是一份他想做的工作 你應該替他高興呢!也不是再也不見... 如果你找他, 相信他也會開心啊! 而且你沒有被討厭喇...
|
網主回覆
我是聽見的時候,心臟差點停掉了
畢竟…他是核心啊……
的確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希望他能好好適應新環境吧,我們都會掛念和替他祝福的
今天每來想找他,但…太遲放,找不到
我真的沒被討厭嗎?我總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 Posted at 2010-12-23 03: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情緒,性格,行動反常是青春期特征(大誤 哈,說笑的 掛念那個導師的話那就約他出來吧>^< 打電話給他也是一個方法 總之,你現在適合"只做不想", 不要想東西,就不會有負面的東西出現 不要說"被討厭了", 沒有人會討厭你(除你的仇人),我會支持你的
|
網主回覆
對啊!我也有想過這是青春期的關系(認真樣
不會啊,我大概是會去探他吧,不要麻煩他了
不想東西…不太符合我的性格呢
總之,謝謝你的支持……
Posted at 2010-12-23 02:5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思想凌亂嘛, 嘗試一下自己靜下來, 甚麼都不要做,想一想 聽一聽自己的內心想做什麼吧B-)
|
網主回覆
最後一句切中我心所想的 Posted at 2010-12-23 02: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啊啊~~真像那思想極度負面的那個夜什麼啊 眼光要看遠點啊 你肯定有近視了吧(笑 簡直像失戀的男孩一樣(笑 不知為什麼就要積極找尋答案吧 在一角獨自迷惘會想到什麼嗎 思想這麼負面 你的人生也不會活得怎樣快樂喔''
|
網主回覆
抱歉,我也不太清楚那個是夜甚麼
對啊,我的確是近視啊,還有散光
喔,跟失戀差不多
唔……最近又好像想通了甚麼東西似的(大概 Posted at 2010-12-23 02: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