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四  |
| 無動力…… | 分類: 生活雜記 | 嗚……嘔……呱……伊……哦……(←請無視之
唉……最近真是毫無動力……
又要改劇本,改到厭倦了……
改成小說還可能會比較有動力
連打MH3也沒氣力,都是靠星期日返教會跟人連機升HR……
我到底怎麼了啊……假期可就這樣就耗掉了……
不想溫習啊……
話說最近翻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桌布的
http://www.kawapaper.com/main.php
我現在網誌的那張也是在那找的
別看我的背景是綾波,其實我比較喜歡明日香的
————
打完後,我發覺這篇東西很凌亂……
那,各位,再會
| | 發表時間:2010-12-30 06: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假期被考試污染了(默) 就算是在假後考, 總覺得也是很趕... 劇本的話...其實想要如何改呢... DETAIL部份還是想改順些?某影可以給下意見的呢 動力這...就別提了(嘆)
|
網主回覆
「假期被考試污染了」+1
真是超趕的……
劇本那個,我要刪減,同時也要變順,亦要兼顧角色分配……有夠變態的
我有空把劇本給你看看 Posted at 2010-12-31 07:03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不要那麼快就放完啊這假期QAQ 我還有很多書沒有溫習的啊/口\
|
網主回覆
我都不想溫了…… Posted at 2010-12-31 07:04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啊!!這個假期根本就完全不夠放啊! 左手拿書 加手拿功課快掛掉了
|
網主回覆
功課我都沒碰過……書也沒怎溫…… Posted at 2010-12-30 09: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