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無動力…… 分類: 生活雜記

嗚……嘔……呱……伊……哦……(←請無視之

 

 唉……最近真是毫無動力……

 

又要改劇本,改到厭倦了……

改成小說還可能會比較有動力

 

連打MH3也沒氣力,都是靠星期日返教會跟人連機升HR……

 

我到底怎麼了啊……假期可就這樣就耗掉了……

 

不想溫習啊……

 

 

話說最近翻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桌布的

http://www.kawapaper.com/main.php

我現在網誌的那張也是在那找的

別看我的背景是綾波,其實我比較喜歡明日香的

————

打完後,我發覺這篇東西很凌亂……

那,各位,再會

發表時間:2010-12-30 06: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0-12-30 10:37 PM 發表:
假期被考試污染了(默)
就算是在假後考, 總覺得也是很趕...
劇本的話...其實想要如何改呢...
DETAIL部份還是想改順些?某影可以給下意見的呢
動力這...就別提了(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假期被考試污染了」+1
真是超趕的……
劇本那個,我要刪減,同時也要變順,亦要兼顧角色分配……有夠變態的
我有空把劇本給你看看
Posted at 2010-12-31 07:03 A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0-12-30 09:31 PM 發表:
不要那麼快就放完啊這假期QAQ
我還有很多書沒有溫習的啊/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都不想溫了……
Posted at 2010-12-31 07:04 A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0-12-30 07:21 PM 發表:
啊!!這個假期根本就完全不夠放啊!
左手拿書 加手拿功課快掛掉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功課我都沒碰過……書也沒怎溫……
Posted at 2010-12-30 09:2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98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