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
| 咳!咳…咳…咳咳!咳死人了…… | 分類: 生活雜記 | 我真是快掛了
咳死人……
雖然已經咳了三天……
用電腦的時候要把口掩住,因為狂咳會把口水噴到螢幕= =(眾指:真嘔心
原本前幾天有吃藥(中藥湯送西藥丸,非常有效)
但今天太忙沒吃,回到家就咳個半死,老媽還說中西藥混在一起不好……結果我只喝了中藥……
我都快咳出血痰了……喉嚨的痰有些像沙子感覺的東西是怎麼樣
還有血味啊……咳損喉嚨了嗎?(我都說了中西合壁才是王道
順帶一提,我一樣功課也沒碰過
話說我今天都不會倒數(其實平常都不會
感覺上很無聊,就是過了一年嘛……沒甚麼的
我覺得生日比過年有意義多了(相較之下
大概我應該也會十一時多就睡吧……我是乖小孩XD(眾鄙視
如果會過十二時的話,通常只有三個原因
一,寫文
二,想東西
三,打機
話說寫文這些東西,靈感說來就來,有一次我晚上窩在被子裡,突然就爬起床,拿起紙筆寫文……(我的7房間很凌亂,隨手就能拿到紙筆的了(笑
唉……我的夢啊……唉……唉……到底我怎麼了啊……我真糟糕……
那麼,我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了
各位,再會
| | 發表時間:2010-12-31 10: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中西藥的話...如果你咳到那麼嚴重... 那你寧願只吃西藥比較好, 畢竟藥效重些 希望你2011可以好轉吧! 年年也是倒數IN被窩WIF周公XDDD 靈感一來就快點寫下啊!!! 不然消失掉就別怪靈感大神了!!!(?) 別在意那夢了啊~~不是真的對吧?!
|
網主回覆
是這樣的啊……完來西藥比較重的啊……(我很少看西醫……
還是這個樣子……只是好了一點
我現在靈感是負值呢……我可不想寫個爛劇本……我很想改好它呢……
WIF理解不能
但那個夢實在是……實在是…太…太真實了,無法忘懷……(掩面奔 Posted at 2011-01-01 04:5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新了快樂...唉..(遠望 我又老一歲了..不想過年啊!! 有兩個0的年不錯看啊!!! 功課已放棄 反正應該考完試再交 已沒時間讓我與功課共度時光了 只能這樣拼一拼 我病好像也沒試過咳到有血味啊.. 麻..祝你早日康復
|
網主回覆
老一歲罷了……才不是甚麼咧……(笑
功課要星期一交啊……真恐怖…… Posted at 2011-01-01 04: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