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0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咳!咳…咳…咳咳!咳死人了…… 分類: 生活雜記

我真是快掛了

咳死人……

雖然已經咳了三天……

用電腦的時候要把口掩住,因為狂咳會把口水噴到螢幕= =(眾指:真嘔心

原本前幾天有吃藥(中藥湯送西藥丸,非常有效)

但今天太忙沒吃,回到家就咳個半死,老媽還說中西藥混在一起不好……結果我只喝了中藥……

我都快咳出血痰了……喉嚨的痰有些像沙子感覺的東西是怎麼樣

還有血味啊……咳損喉嚨了嗎?(我都說了中西合壁才是王道

順帶一提,我一樣功課也沒碰過

 

話說我今天都不會倒數(其實平常都不會

感覺上很無聊,就是過了一年嘛……沒甚麼的

我覺得生日比過年有意義多了(相較之下

大概我應該也會十一時多就睡吧……我是乖小孩XD(眾鄙視

如果會過十二時的話,通常只有三個原因

一,寫文

二,想東西

三,打機

話說寫文這些東西,靈感說來就來,有一次我晚上窩在被子裡,突然就爬起床,拿起紙筆寫文……(我的7房間很凌亂,隨手就能拿到紙筆的了(笑

 

唉……我的夢啊……唉……唉……到底我怎麼了啊……我真糟糕……

 

那麼,我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了

各位,再會

 

發表時間:2010-12-31 10: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1-01-01 09:24 AM 發表:
中西藥的話...如果你咳到那麼嚴重...
那你寧願只吃西藥比較好, 畢竟藥效重些
希望你2011可以好轉吧!
年年也是倒數IN被窩WIF周公XDDD
靈感一來就快點寫下啊!!!
不然消失掉就別怪靈感大神了!!!(?)
別在意那夢了啊~~不是真的對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這樣的啊……完來西藥比較重的啊……(我很少看西醫……
還是這個樣子……只是好了一點
我現在靈感是負值呢……我可不想寫個爛劇本……我很想改好它呢……
WIF理解不能
但那個夢實在是……實在是…太…太真實了,無法忘懷……(掩面奔
Posted at 2011-01-01 04:58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0-12-31 11:36 PM 發表:
新了快樂...唉..(遠望
我又老一歲了..不想過年啊!!
有兩個0的年不錯看啊!!!
功課已放棄 反正應該考完試再交
已沒時間讓我與功課共度時光了
只能這樣拼一拼
我病好像也沒試過咳到有血味啊..
麻..祝你早日康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老一歲罷了……才不是甚麼咧……(笑
功課要星期一交啊……真恐怖……
Posted at 2011-01-01 04: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98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