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有點漫長呢……雖然有很多功課= =
但我完全不想做嘛……所以……剛剛看完《DRRR!!》了
想多看一次EVA呢……然後寫一下後感
唉……我到底在幹甚麼啊……
對寫文完全無力,媽的,愛情文怎辦啊(拍桌+踢椅子
唉……(不斷歎氣
我到底怎麼了啊……
有點想寫一下港漫,其實港漫真的蠻好看的,但事先聲明,「龍虎門」、「天下」那些並不是太好看的
比較好看的是「九龍城寨」、「溫瑞安群俠傳」、「殺道行者」、「封神紀」
女生的話(?),比較建議看「九龍城寨」吧,因為裡面的帥哥比較多=口="
網上也找到不少把裡面的人BL掉的同人圖= =(汗,我不會拿出來的w
前兩本畫質算是在同行中很好的了,而後兩者劇情和對白就是絕讚!
「殺」和「封」裡面的主編經常把對社會和政府的不滿放在對白中,人物也非常真實,算是很不錯的
至於「九」和「溫」的劇情則是一般,因為「溫」是改自小說,所以劇情方面也有一定實力
而「九」的劇情則常常有意無意的說到人情味、友情、父母對兒女之情呢
如果要我推介一本具港漫風格的港漫給一過從沒看過港漫的人的話,我絕對首推「九龍城寨」的

廢話好像不知不覺說多了呢(抓頭
說回DRRR!!
以下只是凌亂的後感
賽門,你對那煩膠打的那一拳打得太好了!
整套動畫裡的幕後主腦就是那煩膠吧!
感覺上靜雄好可憐嘛……
話說狩澤、遊馬馬、渡草和小田田這四人組合超好笑的呢~
狩澤把靜雄和臨也配起來的時候我還真的笑了
對帝人、杏里、正臣、賽露提那些沒甚麼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正臣有點慘罷了
還是最喜歡四人組、靜雄和賽門呢

毫無說服力
「靜雄,打架不好喔」
找不到圖,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