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
| 歇斯底理的怨言和近況 | 分類: 生活雜記 | 真的不想做功課,煩死了
連我留堂的功課加起來有二十三、四樣
完全不想做,雖然我知道還是要做,但是真的很不想做
極度抗拒,我都不知道自已想怎樣了
真失敗,很想逃避,但逃避只會更痛苦,這是我知道的
明明在痛苦之中,卻不願受少少痛來換取不再痛苦
我真是沒用……
說回近況,我都兩天沒寫文了,我看,可能趕不及情人節那天趕到絳的結局……
如果真是趕不及的話,就用三題的戀愛故事代替吧……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故事裡的人物們,寫的時候,我很快樂。(笑
所以,無論我的文筆怎樣的爛、佈局怎樣的差、寫文怎樣的慢、或是被讀者們說我寫的很無聊,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昨天,寫了點人設,雖然沒寫完,大綱也沒建構好
因為去了摯友的家…囧
本打算做功課,但是變了打機(淚目
結果打了一整天,真是糟透了
晚上聊天聊了一個小時,然後他送我到巴士站,就走了
回到家,寫了兩、三行《日常》,累得躺了
今天也九點幾才起身,比平常遲了三個鐘……
不過咧……我還是蠻開心的
謝謝你呢……各種意味上(笑
| | 發表時間:2011-02-09 11:4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很好呢...有摯友, 又可以上他的家玩, 很羨慕的說(笑) 文的話, 請加油支持寫下去!某影期待你的結局呢!! 至於功課呢...也是要加油啊! 只要你記住這是用父母的金錢換回來的, 你就會有動力了,因為不是免費的
|
網主回覆
對呢……有摯友……還真不錯的(笑
先謝謝你的期待咧,我會努力的了
功課真的很想哭了……
我以後會努力的了,謝謝 Posted at 2011-02-09 07:3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你學校很變態嗯囧` 有二十多樣0口0 我只有四樣而已B-)
|
網主回覆
不是啦,我本身有十三樣,欠了十二樣
所以加起來就……
只是這樣啦 Posted at 2011-02-09 04: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一向也12,1點(p.m.)先起身的我...(笑 我也要開始做功課了..囧.. 那幅畫還沒畫好啦!! 看來可能趕不及放完假了...(淚奔 話說yu你幾點睡的?可以那麼早起來wwww 麻~努力打倒功課吧~!
|
網主回覆
你起床的時間……很遲嘛!!!
畫方面加油喔,我可很期待的
我大概十一點幾十二點啦……太夜就會不自覺睡著的了
嗯,努力吧(笑
Posted at 2011-02-09 04: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