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1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歇斯底理的怨言和近況 分類: 生活雜記

真的不想做功課,煩死了

連我留堂的功課加起來有二十三、四樣

完全不想做,雖然我知道還是要做,但是真的很不想做

極度抗拒,我都不知道自已想怎樣了

真失敗,很想逃避,但逃避只會更痛苦,這是我知道的

明明在痛苦之中,卻不願受少少痛來換取不再痛苦

我真是沒用……

 

 

說回近況,我都兩天沒寫文了,我看,可能趕不及情人節那天趕到絳的結局……

如果真是趕不及的話,就用三題的戀愛故事代替吧……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故事裡的人物們,寫的時候,我很快樂。(笑

所以,無論我的文筆怎樣的爛、佈局怎樣的差、寫文怎樣的慢、或是被讀者們說我寫的很無聊,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昨天,寫了點人設,雖然沒寫完,大綱也沒建構好

因為去了摯友的家…囧

本打算做功課,但是變了打機(淚目

結果打了一整天,真是糟透了

晚上聊天聊了一個小時,然後他送我到巴士站,就走了

回到家,寫了兩、三行《日常》,累得躺了

今天也九點幾才起身,比平常遲了三個鐘……

不過咧……我還是蠻開心的

謝謝你呢……各種意味上(笑

 

 

發表時間:2011-02-09 11:41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zeroXIII813 的日誌)


ying820 於 2011-02-09 07:27 PM 發表:
很好呢...有摯友, 又可以上他的家玩, 很羨慕的說(笑)
文的話, 請加油支持寫下去!某影期待你的結局呢!!
至於功課呢...也是要加油啊!
只要你記住這是用父母的金錢換回來的, 你就會有動力了,因為不是免費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呢……有摯友……還真不錯的(笑
先謝謝你的期待咧,我會努力的了
功課真的很想哭了……
我以後會努力的了,謝謝
Posted at 2011-02-09 07:33 PM   [ 編輯 ] [ 刪除 ]



adaling9 於 2011-02-09 04:21 PM 發表:
你學校很變態嗯囧`
有二十多樣0口0
我只有四樣而已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啦,我本身有十三樣,欠了十二樣
所以加起來就……
只是這樣啦
Posted at 2011-02-09 04:24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ko123 於 2011-02-09 03:57 PM 發表:
一向也12,1點(p.m.)先起身的我...(笑
我也要開始做功課了..囧..
那幅畫還沒畫好啦!!
看來可能趕不及放完假了...(淚奔
話說yu你幾點睡的?可以那麼早起來wwww
麻~努力打倒功課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起床的時間……很遲嘛!!!
畫方面加油喔,我可很期待的
我大概十一點幾十二點啦……太夜就會不自覺睡著的了
嗯,努力吧(笑
 
Posted at 2011-02-09 04:0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注意事項
1.文可取,請注明出處
2.嚴禁在任何文章留下無意義之CM/留言,加了暱稱、表情符號那些也不能
3.歡迎任何人士為本網誌提出任何意見
4.本網誌是歡迎任何粗口,但請勿指名道性/人身攻擊,反正說髒話只是讓人覺得你沒文化,與我無關
5.請先去看導讀區,為方便各位搜尋,已放在未分類的架上並置頂
zeroXIII813
暱稱: 芥川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最近
由雜記變成投訴的雜記
《卑微的願望》
嘛,很悲情嗎?
啊呀喔嗚(意味不明
文章分類
全部 (176)
轉帖 (9)
Anime in my life (10)
Dear human (4)
生活雜記 (111)
好友 (1)
散文 (38)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Ero(好孩子別按進去...
天使與鷺
文學少女—在線閱讀
域拉科格
惡搞小說——魔王遊戲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6
留言總數: 51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98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